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拾壹

yangongzi7598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2篇文章,44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拾壹

拾壹

 

【博君一肖】你好,余生请多指教(一)

oco预警!私设耶啵和赞赞的年龄差在3岁

非现实向,涉及娱乐圈,涉及cql,时间线从俩人少年时开始!

纯脑洞,不喜勿喷!谢谢!

“阿战,起床啦,阿战,起床啦”肖战不耐烦的伸手按掉床头的闹钟,一把扯过被子,盖在头上,准备继续做他刚才没做完的那个梦。

  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阿战,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快起床”

  肖战猛地坐起身,随手抄起身边得一个抱枕,看都没看就朝对面丢了过去!

  对面的人像是提前预料到了会这样似的。往旁边一闪,轻松的躲开了。

  肖战一看没打到人,顿时气的大喊了一声“王一博,你有病吧,现在才七点多!”

  被叫做王一博的男生丝毫不在意,肖战的起床气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每次自己叫他起床,换来的都是一顿抱枕和怒吼。所以在听到肖战这么吼完之后,王一博只是笑着拍了拍手里的滑板,大摇大摆的走过去,一屁股坐到肖战的床边,十分自然的伸手揽过肖战的肩膀,笑着说道“我妈让我叫你的。说一会儿吃完饭要带咱们俩去逛商场!”

  “什么?干妈让你叫我的,那你不早说!”肖战说完赶紧起身去找自己的睡衣。

  “去去去,别坐我床上,碍手碍脚的”肖战着急忙慌的套好睡衣,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卫生间,快去的解决了洗漱问题。等他一身清爽的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王一博整拿着他昨晚熬夜画出来的画,在那边仔细端详着。

  看到这一幕,肖战顿时心里暗叫一声不好。

  果不其然,王一博见他出来,转过身去,两根手指捏着那副画的一角,看着肖战,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我说今天怎么叫你,你火气那么大呢,敢情这又是熬夜,加班加点的工作了!”

  王一博的这句话说的是一个云淡风轻,肖战听得却是一个心惊肉跳的。

  此刻的肖战,哪里还有刚才的那副气势磅礴只见他露出一个讨好的表情,走到王一博面前,伸出两根手指,夹住王一博的袖子,一脸讨好的说道“嘿嘿,我这不是最近没什么事吗?也没熬很晚的!”

  “没熬多晚是多晚,肖战你是不是没照镜子,你自己看看你的黑眼圈!都快成国宝了你知道吗!”

  肖战刚才没洗漱之前还看不出来什么。这一洗完脸出来,眼下的青色便更加明显。王一博看到这些,没好气的向后一退,肖战拉着袖子的手落了个空!

  肖战一看王一博是真的生气了,顿时有些慌了,上前一步,道“好了,狗崽崽,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熬夜了,我和你保证行吗”说完还煞有其事的举起三根手指发誓。

  王一博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问了句“真的!?”

  “真的,真的!千真万确”肖战搓着手说道“好崽崽,一会儿下楼你可千万别和干妈说,要是被她知道我熬夜画画,她会骂死我的!”

  “敢情你是怕我妈生气?那你就不怕我生气是不是”王一博气的腮帮子鼓鼓的!

  然而,肖战此刻却没有体会到王一博的意思,只见他笑了笑,露出他那个标准的兔牙,一副不在乎的口气说道“你哪有干妈的威慑力大啊,嘿嘿”

  王一博被肖战的态度彻底激怒了,一指肖战道“好,肖战你和我等着,我今天就让你看看,我和我妈到底谁的威慑力大!”

  说完不理会肖战,噔噔噔的朝楼下跑去!

  肖战一看坏了,赶紧追了出去!

  楼下,王妈妈正在厨房忙活,一出来就看到王一博怒气冲冲的从楼上跑下来,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便问道“怎么了,你哥呢?怎么没和你一起下来!”

  “不知道!”王一博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王妈妈一看情况不对,又追问了一句“怎么,你哥骂你了!”

  见王一博不说话,王妈妈噗嗤笑了声说道“你哥他有起床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早让你别去叫他,你非不听,再说了,他现在高三了,正是关键时期,压力大,你干嘛非得这个时候去触他的眉头!”

  王妈妈嘚啵嘚的说了一堆,王一博越听越来气,站起来刚要反驳,就看到肖战急匆匆的从楼上跑了下来!

  “干妈!”肖战叫了王妈妈一声,之后又往王一博那边看了过去!

  王一博就他下来,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本来想告的状也说不出口了。

  王妈妈见俩人之间气氛不对,便问了句“战战,你俩没事吧”

  “额,我们……”

  还未等肖战想好措辞,王一博便抢先开口说道“我俩没事,我刚才惹我哥生气了。”

  说完又冲着肖战说道“哥,对不起。”

  肖战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王一博!最后只得说了句“没关系”

  王一博听到这句没关系之后,看了肖战一眼,拿起手里的滑板,说了句“我出去玩会儿。”就大步跑了出去!任凭王妈妈怎么叫他也没回头!

  “这个熊孩子!”王妈妈一回头就看到肖战尴尬的站在原地。

  “战战,快来,我们不管他了,咱们先来吃饭!”王妈妈朝肖战招了招手。

  肖战笑着点点头,坐到了餐桌上!

  因为快要高考的原因,王妈妈每天为了保证自己的营养,都是变着花儿的给自己做饭,所以每次肖战都会吃很多,但是今天可口的饭菜到了嘴里却是味同嚼蜡!一想到刚才王一博的那副表情,肖战就觉得心里一紧,一种说不出的难过在心里萦绕着!

  但是他的这些情绪,王妈妈却浑然不知,还一边给肖战夹菜,一边说道“战战,马上要高考了,心里别有太多压力,你的成绩还是可以的!”

  “嗯,我知道了干妈!”

  “还有啊,别熬太晚,伤身体,前几天,一博还和我说半夜路过你房间的时候,发现你屋子里面的灯还亮着呢!”

  这话说完,肖战这里咯噔一下,他这几晚熬夜赶画,每晚都能感觉到房间外面有人,他原本以为是王妈妈,但是没想到却是王一博!

  知道了这些,肖战哪里还吃的下去,腾嗯站起来,吓了王妈妈一跳,但是此刻他哪里还顾得上这些!

  边往外跑,边对着屋里的王妈妈喊到“干妈,我去找一博,很快就回来!”

  等王妈妈追出去的时候,哪里还有肖战的影子,忍不住的抱怨了句“这两个熊孩子!”

  肖战是在家附近的公园里找到王一博的!每次王一博和他生气,一准儿会来这边,所以肖战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王一博!

  王一博看到肖战过来,假装没看到似的,踩着滑板准备滑过去,却被肖战一把拉住了!

  “狗崽崽!”肖战叫了王一博一声

  王一博还在气头上,像是没听见似的,推了肖战一把,就往前滑,肖战站的的地方是个小坡,被王一博这么一推,向后退了几步,直接坐在了地上!

  王一博回头看到肖战一只手着地,跪在了地上!顿时大惊失色!

  “战哥,你没事吧”王一博跑到肖战身边,一把拉起他的手仔细检查着!

  “没事,我没事!”肖战笑着说道

  “都是我不好,你马上要考试了,要是手受伤了可怎么办!”王一博十分担心!肖战的手是用来画画的,怎么能受伤!

  肖战见王一博一脸担忧的模样,伸出手在他头顶摸了摸,笑着说道“真的没事,不信你看”说罢还活动了两下自己的手腕!

  见肖战真的没事,王一博才放下心来!

  肖战见他那副别扭的样子,便笑着说道“狗崽崽,不生我的气了吧!”

  “我本来也没有生气,好不好!”王一博小声嘟囔了一句!

  “好好好,都是我不好,别生气,咱们回家吧,不是说吃完饭干妈还要带我们去商场吗”

  肖战站起来,朝王一博伸出手,王一博抬头看着肖战,末了笑了下,伸出一只手握住了肖战的手,借力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又转身去拿自己的滑板!

  “对了,哥,你又熬夜画画做什么,你零用钱不够吗?”王一博好奇的问肖战

  “没有啊”肖战心虚的摸了几下鼻子说“这个你就别管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王一博狐疑的看着肖战,看的肖战心里直打鼓,好在王一博比较听话,肖战让他不要问,他就真的没再问!

  看到这儿,肖战才算放下心来!

  “好险,好在狗崽崽没在追问下去,否则就要露馅了!”肖战在心里松了口气!

拾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拾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