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心向阳光,拥抱太阳

<小耳朵>(八)

  网上这边,对于拍到王一博抱着肖战这件事众说纷纭。


  “这人谁啊,赖在我啵啵身上,分明蹭热度啊,可恶”


  “哇,这俩人看着怎么这么有cp感呢”


  “楼上的,你疯了吧,哪里有cp感,分明是想蹭我们哥哥热度好吗。”


  “好了,大家都别吵了,最新内幕,被抱着的那位好像是啵啵剧组的工作人员,貌似是受伤了,啵啵只是照顾同事啦”


  “就是,就是,我们哥哥一向这么有爱心的”


  “楼上的怕不是个假粉吧,你家哥哥什么时候对同事这么有爱心了,还抱着,一看就是俩人有事好吗”


  “楼下这位是否过于cp脑了”


  “好了,大家都别吵了,你们都没有注意到那个被抱着的小哥哥长得好可爱吗?完了完了,我要爬墙了!!!”


  “楼上的我要挺你加一!”


  “我也是哦,那个小哥哥长得好帅啊,你看他那副被吓到的样子,好像rua啊!”


  “跪求小哥哥名字”


  “有什么可看的,长得像个妖精似的,我啵啵才不会被蛊惑!”


  “楼上的,我合理怀疑你在吃醋!”


  “最新动态,查出来了,原来那位小哥哥是剧组的场景设计师,叫肖战!”


  “看看,看看,那些磕cp的人,我家哥哥就是帮助同事”


  "不过小哥哥却是很帅,跪求小哥哥出道,"


  “出道,出道!”


  王一博看着底下的评论清一水的出道,不禁皱起了眉头,回头看了看床上睡得正熟的肖战,低声嘀咕道“出道?想得美,肖妞妞的美颜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哼!”


  说罢转身走到床边,轻轻晃了晃肖战。


  “嗯?”肖战慢慢睁开眼,便看到王一博的脸凑到他面前


  “你干嘛呀~”许是刚刚睡醒的缘故,肖战的声音有些沙哑,连带着语气也诺诺的,这在王一博看来却是撒娇般可爱。


  “饿不饿,我刚才让乐乐去买了粥,吃点好不好,吃完再睡。”王一博将肖战扶起来,拿起一个枕头放在他身后,帮他垫着后背。


  “嗯”肖战点点头,随即道“我想你喂我吃。”


  “好!”王一博答应着转身去拿放在桌上的粥。


  舀出一勺,轻轻吹了吹才送到肖战嘴边。


  “嗯,这个粥不错!”肖战吃的时候满意的点点头,王一博见他喜欢,心里也很是欢喜。


  俩人就这么一口一口的喝完了一碗粥,林铮他们来的时候,肖战刚刚吃完粥,刚想趴到王一博怀里腻歪一会儿,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


  一看发现林铮和导演还有几位主演都来了,导演手里还拿着一个果篮。


  “导演,你们怎么都来了!”肖战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拖累了全组的进度。


  导演无所谓的摆摆手道“没事,没事,主要是你,真的吓坏我们了”


  “是啊,你都不知道那天一博有多紧张!”宋轶在旁边加了一句,说完还笑着看了看肖战和王一博。


  肖战被这句话说红了脸,其实他也知道通过那件事,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再装也不太好了,只得低头嘿嘿笑两声

  导演他们没有待很久,说了几句话,嘱咐肖战好好休息便离开了。


  临走前,林铮看着王一博一边低头给肖战掖被角一边低头说些什么,末了忽然笑了,出了医院便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喂”电话那边一个男人的声音的传来


  “他病了,在医院你不来看看?”林铮笑着说道


  那边沉吟了几秒钟后,说道“知道了!”


  林铮挂了电话,回头看向病房的方向,末了嘴角浮起一丝冷笑,这件事想想还挺好玩的。


  肖战本来是有些发烧,挂了两天水也就没事了,但是王一博担心会波及到他的心脏,便要肖战在医院多观察两天,肖战无奈只得答应。但是王一博却不能一直待在医院。他还得回剧组赶进度。


  肖战一个人在医院倒也乐呵,没事画一会儿画,发到微博上,和他的粉丝互动下,之前网上的那些事,王一博赶在肖战看到前提前处理了,肖战什么也没看到。


  肖呈是在第三天傍晚的时候赶到医院的,他到医院的时候,肖战刚刚打发乐乐离开,自己一个人在静静的拿着ipad画画。


  门被推开的时候,他以为是乐乐,便头也没抬的问了句“哥,你怎么又回来了?”


  见对方没回应,抬头一看见是肖呈,肖战的神色瞬间冷了下来,连带着语气也冷了几分


  “你怎么来了?”


  肖呈往前走几步,走到肖战床边,定睛看着他,看的肖战十分不自在,后背不自觉的紧绷起来。


  “听说你病了,过来看看!”肖呈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语气里听不到一丝起伏。


  肖战当然知道他这位大哥不会这么好心跑来看他,索性反问道“你怎么知道我病了,谁和你说的?”


  ‘这个你不用管’说这话,肖呈伸手摸了摸肖战的额头道“怎么搞得,姓王的那个小子没照顾好你”


  肖战被肖呈的举动吓了一跳,下意识的一把挥开他的手,语气也十分冷冽“这件事就不劳大哥费心了,大哥日理万机的,还是早点回去吧!”


  “呵”肖呈冷哼了下,俯身一只手按在肖战身后的床头上,低声道“你就这么怕我啊”


  肖战十分厌恶的一把将他推开道“你神经病啊,我烦不烦你,你心里没数?”


  肖呈丝毫不在意肖战的反应,转而道“对我横眉冷对的,对王家那个臭小子就笑的如沐春风。我就这么讨你厌?”


  “我对你横眉冷对?”肖战被气笑了“你对我有过好脸色吗,再说了你自己那点龌龊的心思就不用我说了吧。”


  果然提到这个,肖呈变了脸色,他上前一把按住肖战的肩膀,迫使他看先自己一字一句道“那晚你果然没睡?”


  肖战看着肖呈脸上丝毫没有被拆穿的表情,索性放开反击道“是啊,要是那晚我睡着了,我就真的不知道原来一直对我十分冷漠的大哥,背地里却对自己的亲弟弟有那种龌龊的思想。”


  “龌龊?”肖呈念叨着这两个字,转而笑道“我是龌龊,但是我有的时候这的很后悔,怎么就同意当初让王家把你带走呢,不然的话,你现在就是我的了。”


  “你变态!”肖战一把推开他


  “你这样爷爷知道吗,爷爷要是知道他一向器重的孙子是个变态,怕是要被气死了吧!”肖战越说越来劲“你说我要是告诉爷爷你对我有不轨的行为,他还会不会远宸交给你”


  “肖战,你少拿爷爷威胁我,我告诉你,肖家需要我,肖意那个废物不成器,你又这副模样,爷爷老了,肖家以后不指望我指望谁,所以你如果真的想告诉爷爷就去说,我不怕!”


  “是吗?”肖战冷笑着反问道“那你也不怕王家,不怕王一博?”


  以为用王一博会震住肖呈,却没想到肖呈还是一副不在乎的模样。


  “你若是想告诉王一博,早不就说了,所以肖战当初你没说,现在也不会说的!”


  “你!”肖战被他气的说不出话,的确,当初当他发现肖呈对他存着那种心思之后,他只是觉得恶心,他甚至都没有再在肖家待下去,连夜便赶回了他和王一博的公寓,王一博以为他是在肖家受了委屈,但是无论怎么问,肖战都没有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该怎么告诉王一博,他的那位大哥竟然在他睡着之后,潜入他的房间,对着他做一些越矩的行为。


 想到这儿,肖战摸了摸自己有些发闷的胸口,长出一口气道“你走吧,我不想家丑外扬,你的那些心思最好收起来。”


  见肖战忽然软了下去,肖呈也收起了刚才的戾气,转而道“我没什么别的想法,我就是知道你生病了,有些担心你,你没事了,我就走了!”


  肖呈说完便转身离开,肖战由始至终没在和他说一句话,等到肖呈的脚步声彻底听不到了之后,他才整个人放松下来,这时他才注意他,他的手心全是汗,后背也浸湿了。


  肖战起身下床,走到浴室去洗澡,越想越生气,肖战气的一脚踢翻了一旁的水盆,低声咒骂道“妈的,艹!”


  另一边,肖呈从医院出来,刚上车开了不久,便感觉后面有人跟着自己,果不其然车子开到快到国道的时候,一辆银色沃尔沃从后面赶了上来,直接停在了肖呈的车前面。


  肖呈打开车门的同时,王一博从车里走下来,上前一把揪住肖呈的衣领,一把将他掼到车前。


  死死盯着他道“你他妈的居然敢对肖战有那种心思,你活腻了是不是?”


  肖呈心里一惊,他没想到自己和肖战的谈话居然被王一博听到了,肖呈明年就要和王一博的堂姐结婚了,他需要王家的扶持帮他在肖家站稳脚跟,他不想想的在肖家那般稳定,肖远山在防着自己,他知道,所以他需要王家,但是当林铮告诉他肖战落水生病的事后,他又忍不住想来看看,他本想威胁吓唬肖战一下,却没想居然被王一博知道了。


  王一博此刻眼睛猩红,一副要杀人的模样,肖呈忽然笑了“王少爷,恼羞成怒了,是觉得我染指了你的心上人?”


  “你他妈的!”王一博上前就是一拳,肖呈的嘴角被打裂开了,他擦了擦嘴角的血,笑道“你去告诉你二叔,我不怕,你堂姐她喜欢我,再说了这事情真的闹大了,对肖战不好,我知道你们王家可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那么喜欢肖战的。所以这件事你还是得慎重哦!”


  “呵”王一博冷笑了声“我是没办法告诉我二叔,不过肖呈你觉得我王一博是个孬种?”


  肖呈一愣,王一博随即覆在他耳边低声道“还记得肖意的腿是怎么断的吧,你给我等着,你对肖战做的事,我早晚给你找回来,你最好小心点。”


  说罢王一博起身替肖呈整理了下衣领,而后笑道“肖总以后走路开车都要看着点路了,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对吧!”

肖呈一脸警惕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冷笑的看了看他,转身上车离开。


  肖呈擦了下嘴角,慢慢握紧了拳头,王他笃定王一博不敢对自己做什么,肖家和王家的关系不是那么简单的,王一博不会不顾全大局的。


  他正是知道这点,才敢在王一博眼皮子底下对肖战做哪些事。


  车里,王一博坐在后座,宋川看了看他道“其实肖呈说得没错,你暂时动不了他”


  话说完,只见王一博的眼神想杀人,宋川叹口气道“你知道的,肖呈说得对,肖家现在全靠他,肖意是个废物,肖战身体又不好,肖家和你们家不是那么简单的,你好好想想!”


  “这我知道”王一博说。


  “不过”话锋一转王一博继续道“你说肖呈为什么会对肖战有那种心思。”


  “他变态被”宋川道


  “不可能。”王一博摇摇头“肖战是他亲弟弟,他 就算喜欢男人,就算变态也不会这样,肖战自幼和他们不亲,不存在什么日久生情,除非,除非肖战不是他亲弟弟!”


  宋川被王一博的想法吓到了,长大了嘴巴道“这话别瞎说啊,肖战他妈当年怀他这事人尽皆知,谁不知道肖家的少夫人出走三年,肖大少就追了三年,回来之后俩人恩爱如初还有了肖战。要不是后来的事,肖战估计是肖家最得宠的孩子。”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肖呈不是肖家的孩子呢,有没有这种可能”


  宋川听完王一博的话,一时间没有说话,过了会儿才缓缓道“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我们家老太太年轻的时候和肖家的那位少夫人关系不错。我记得那是肖意刚出生不久,我妈带着我去肖家,我妈当时看着肖意说这才算是你们之间的第一个孩子吧!”


  “这话真的是你妈说的?”王一博问


  “哎呀,时间久了我也记不得了,不过我见过肖战的父母,说实话,肖呈长得不像他爸也不像他妈,倒是肖意长得像肖战他爸年轻的时候,肖战长得更像他妈一些。”


  王一博摸着下巴,似乎有很多疑惑在心里,末了他对宋川说道“这件事先别和别人说,尤其是肖战。我要好好想想。”

“我说你该不会真的认为肖呈不是肖家人吧,不会的,肖老爷子那么看重他,怎么可能呢?”


  “如果连老爷子也不知道呢?”王一博的话到让宋川无法反驳。

  车子停在医院楼下,宋川说道“你去吧,我改天再来看肖战,估计这会儿他需要你!”


  “嗯!”王一博点点头,转身朝医院走去。


  病房里,肖战洗完澡觉得好了不少,刚准备给王一博打电话,便见他推门进来了。


  “你来了,怎么才来啊!”肖战笑眯眯的看向王一博


  王一博看到这个笑却有些心疼,他自诩将肖战保护的很好,却不知道原来他背着自己居然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想到这儿,王一博上前一把搂住肖战道“战战,对不起”


  肖战被王一博突如其来的道歉弄懵了,缓了会儿才问道“怎么了这是?”


  王一博起身扳过肖战,看着他到“我拍戏回来晚了,让你久等了被!”


  “切!”肖战见他那副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神经病啊,吓死我了”肖战没好气的白了他几眼。


  王一博不以为然,转而道“我问过医生了,明天差不多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听到出院,肖战显然很兴奋。


  “嗯”王一博点点头“不过回去还得好好养着,以后我去哪里你都得跟着,我得24小时看着你!”


  “好了,我知道了!”肖战之前不好的心情因为王一博的到来一扫而光,一想到明天就能出院他更是觉得开心。


  然而令他不知道的事,他们刚回到剧组的第一天就发生了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事!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