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心向阳光,拥抱太阳

小耳朵(十一)

爹系男友啵啵vs奶系软萌赞赞,全无虐,甜甜甜


     肖战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又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一脸痴迷状的苏荷,内心有种日了狗的感觉,他感觉周围聚集了许多了目光,有探究的,又好奇的,其中当属一道目光最炙热,肖战甚至完全能感觉的那股灼热的感觉。他想都不用想也知道此刻王一博恨不得将眼珠长在自己身上,顺便如果可以的话他还会将旁边的苏荷一眼杀死。

      然而肖战这些丰富的内心活动,站在他对面的苏荷显然没有感觉到,肖战见状只得看似客气实则费劲地将自己的手从苏荷的手里抽出来,顺带着附着上一个看起来此刻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

       “hi,苏学弟,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学长,毕业之后我找了你好久,你”

       苏荷的话还未说完只见王一博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拉过肖战扯到自己身后,看着苏荷冷冷道“节目组都等很久了,苏老师想要叙旧的话,也换个时间吧!”

      王一博的话一出在场的人都一怔,说白了今天到场的几位除了一位老戏骨外,其他的人都没有王一博咖位高,而且苏荷本身和肖战一样还是素人,王一博的话本身倒是也没有问题,但是这么说出来大家都本能感觉到王一博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别人都感觉到了,肖战当然也感觉得到,他赶紧拉住王一博的手,十分歉意地看着大家说“不好意思,耽误大家了”

       “没事,没事,反正也要提前熟悉”说话的人叫向南。是月华娱乐新签的歌手,也是苏荷的搭档,公司拍向南来,也是有意想让王一博带新人,但是如今看来这个想法多半是没希望了。

       这时其他人也都纷纷附和,上前自我介绍起来,这次一共四组嘉宾,除了王一博肖战,向南苏荷,还有两组,一组是老戏骨王劲,和他搭档的是另一位素人网红叫玖月。最后一组其中一人是曾经和王一博合作过的男演员路征,和他搭档的是另一位二线女演员叫萱萱。萱萱也是嘉宾里唯一一位姑娘。

      简单的寒暄之后,也算是化解了之前的尴尬,8个人在导演组的安排下来到了这次录制的目的地。

     “好了,各位老师这就是接下来两天一夜我们要住的地方”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将8人带到一栋别墅前,向大家介绍接下来的环节

      “接下来的两天,我们会提出各种任务要各位去完成,当然不会很难,但是需要大家合作去完成,我们这个节目的宗旨就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可以更加愉快的去接纳别人。好了要求说完了,接下来大家可以自由选房间了。我们提供了双人间,单人间,还有三人间,大家可以随意选择”

      节目组介绍完之后,大家都一起进到了别墅,萱萱女孩子,单人间理所当然的让给了她。此刻还剩两个双人间和一个三人间。

      苏荷刚想上前去邀请肖战,却被王一博抢先一步

       “肖战和我住一间!”

       肖战料到会是这样,但是此刻他也不敢反驳王一博,他看了看苏荷,之间苏荷一脸失望的望着他,肖战正想说些什么,却感觉自己手被捏了一下,回头却间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肖战心虚的缩了缩脖子,用手轻轻挂了两下自己鼻子,愣是没敢在言语。

      向南看了看苏荷又看了看王一博,笑着道“那个苏老师,要不咱们和路老师一间吧,萱姐自己住,路老师挂单了,王老师应该休息的早,咱们就别去打扰他了。”

       “没事,没事,我倒是愿意和你们年轻人在一起”王劲笑着说道

      “那这样,要不我和王老师还有玖月一起吧,向南你们是年轻人我就不参合你们了。”

      “好啊好啊”一旁一直未言语的玖月也附和了句。

       向南见状只得笑了笑没在说什么。

        房间分完之后,大家都各自回去休息,一进屋王一博就把摄像机关了,一言不发的将行李箱打开,蒙头整理东西,也不吱声。

      肖战最怕王一博这样,他宁可王一博冲他喊也比不搭理他要好。

      过了一会儿,见没有动静,王一博抬头见肖战还站着门口,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叹了口气将手里的衣服扔到床上,走到门边拉着肖战往床边走。

      走到床边,他拿起一套干净的衣服短裤,又拿起一旁的浴巾道“先进去冲个澡,出来给我好好解释下”

       ”王一博~”肖战的声音软了下来,听起来有点糯好像在撒娇。

     王一博依旧冷着脸不为所动,但是语气却别之前好了点“怎么,要我帮你?”

      “不要”说罢肖战拿起衣服,嗖一下跑到浴室顺带反锁了门。

       天爷啊,王一博那副样子要是让他帮自己洗澡多半不知道会被折腾成什么样子,肖战想到这里都觉得屁股疼。他才不会傻到这个时候去招惹王一博呢。

        王一博看见跑到比兔子还快的肖战,不禁有些失笑,他心里早就不气了,但是为了吓唬肖战他必须装装样子。那个叫苏荷的他之前就知道,只不过许久没见,刚开始没认出来而已。肖战这个人对谁都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也难怪会在大学的时候人缘出奇的好,但是好归好,若是有人寻着不良的心思,他可不会善罢甘休,毕竟自己养的的娃儿还能被别人偷去了。

       想到这儿王一博的目光又沉了沉,肖战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王一博将自己的衣服拧成结,吓的肖战险些退回浴室。

      还好王一博眼尖,他朝着肖战招招手道“过来”

     肖战磨磨蹭蹭的走过去,还没走近就被王一博一把了过去,按到床边,王一博拿起一旁的吹风机开始帮肖战吹头发。

     “热不热”王一博边吹边糊弄肖战的头发,肖战的头很多但是又很软。洗过之后香香的。

      肖战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坦白,毕竟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兴许他还能获得个宽大处理也不一定呢。

      想到这儿,肖战一鼓作气,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看着王一博道“王一博,我和那个人其实没关系的,我们就是大学的同学,他还比我小一届,就是参加社团认识的,后来毕业就没再联系了.”

         “哦?是吗?我看今天那人的样子可不像是和你没关系,他还说他找了你好久”王一博揶揄着看着肖战。

       “不是的”肖战急于解释,结果忘记了他还在吹头发,一起身头直接撞到了吹风机上。

       “哎呦”肖战捂着头,王一博见状赶紧将吹风机丢到一旁,将肖战的手从头上拿开,一脸担忧的问道“怎么样,我看看,是不是烫到哪里了?”

      “嘿嘿”肖战冲着王一博讨好的笑了笑“王一博,你不生我气啦”

        “我本来就没有生气好不好!说完又去检查肖战的头,确定没事之后才放下心来。

       肖战的头发差不多干了,王一博帮他弄好之后,又转身去收拾东西,忽然他感觉后背一沉,一个熟悉的胸膛贴了上去。

       肖战从后面抱住王一博,贴在他耳边低声道“战战是一博的,所以一博不要担心,战战会一直陪着你的,到很久很久以后,到很老很老的时候。”

        “很老很老是有多老”王一博轻笑着问道

         “嗯~”肖战想了想,说道“应该要到头发都白了,牙齿都掉光了,路也走不动了的时候吧”

        “好啊,那咱们可说好了,要一起到那个时候,谁也不能掉队哦”王一博是着话,伸出自己的小拇指,肖战见状也伸出小拇指,嘴里还振振有词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说完还不忘吐槽王一博幼稚,王一博一把转过身将他拥在怀里,使着坏,作势要去亲肖战,肖战笑着往后躲,身子抵在床边,两人的额头互相轻抵着,王一博凑过去,在肖战的唇上轻吻两下

        “王一博也永远是肖战的,狗崽崽会永远陪着肖妞妞到很老很老的时候!”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