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心向阳光,拥抱太阳

小耳朵(十四)

  王一博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肖战睡得正熟,王一博担心吵醒啊,快速的冲了个澡,掀起被子轻轻的钻了进去。不知道是不是心电感应,肖战像是意识到王一博回来了似的,在王一博刚躺下的时候,便凑了过去,一只手直接环在王一博腰上,嘴里还嘀咕着“狗崽崽,要抱!”


  王一博抿嘴一笑,顺势将人搂在怀里,低语道“好,抱着你,睡吧!”


  肖战在王一博怀里沉沉的睡着,这边王一博倒是睡不着了,想起刚才顾玖月和自己说的话,王一博总觉得心有余悸。


  二十分钟前,别墅院子里,顾玖月走在前面,王一博跟在他身后。


  “喂,这里够隐蔽了吧,再走就远了!”听到王一博这么说,顾玖月停住了脚步


  “怎么,王老师该不会是怕附近有狗仔,要是拍到你和我大半夜的一起出来,回去和肖老师不好交代吧!”


  王一博懒得理会他,不耐烦道“你爱说不说,不说我就回去了!”说罢刚要转身便听见顾玖月在身后说道“难道你不想知道肖呈为什么会将我和你安排在这个节目里吗?”


  王一博回身,眼神有些冷的看着顾玖月问“什么叫肖呈安排的!”


  顾玖月冲着王一博眨眨眼,狡黠一笑道“你难道就不觉得奇怪吗,那个苏荷和肖战都生活在这座城市,这么多年没见了,怎么就会在这个节目遇见,还有我,你不知道吧,节目组本来没打算请肖战的,是看了那篇有关你们剧组的报道才决定的,为了这事。肖呈发看好大的火呢,否则你们今天也不会看到他出现在这里了。”


  "你的意思是这一切都是肖呈安排的,就连你也是他派来的?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王一博大步上前,逼近顾玖月,一瞬间顾玖月感觉一股无形的压力包裹着他,让他莫名有些紧张。


  但是事到如今,他必须选一头,他因为刚才的行为已经和肖呈闹翻了,要是在得罪了王一博,他可是两头不讨好,想到这儿他心一横,一副豁出去的表情道“没错,肖呈是想趁着你参加节目的空档把肖战带走,然后在安排我和你搭档一组,让我凭着自己和肖战的几分相似的长相将你骗上床,至于肖战他自己去处理,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什么?!”王一博被气笑了“肖呈那个傻逼还这是异想天开,就凭他想带走肖战,他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关于肖呈你还知道什么?”王一博死死盯着顾玖月问道


  顾玖月耸了耸肩道“我只知道他喜欢一个叫肖战的人,之前我不知道谁是肖战,其实说实话我也是到了节目组见到肖战才知道原来这个肖战就是肖呈喜欢的那个肖战,不过我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知道你们三个之间的关系。”


  “那你和肖呈是怎么认识的?”王一博问


  顾玖月想了想,笑着说道“说起来好笑,那天我刚被公司炒鱿鱼,下着大雨一个人走在路上,肖呈的车差点撞到我。就这么认识了,之后他提出要我留在他身边,他可以给我想要的一切,起初我以为他就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喜欢包养男孩子,直到后来有一次他喝多抱着我喊肖战的名字,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我他妈的不仅是被人包养的婊子,还他妈是个替身!这他妈的可笑至极,那个时候我就好奇这个叫肖战的人究竟长得什么样,直到前几天见到他我才知道一个男孩子长成这样,难怪会被人惦记。”


  “请你注意言辞,你和肖呈之间的事不要把肖战牵扯进去!”面对王一博充满警告的话语,顾玖月不以为然。


  “肖战可真好命,一出生就是有钱人家的少爷,还有你这么个大明星喜欢着,宝贝着,果然人各有命啊!”


  见顾玖月一副酸里酸气的样子,王一博也没有再理会他,索性他想知道的也差不多了,于是便转身要走。临走前他看着顾玖月一字一句道“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会好好保护肖战,所以如果你能在遇到肖呈麻烦帮我转告他,他这辈子都有再单独接触肖战的机会。还有请你告诉他,我爱肖战,不仅仅是他的外表,纵然有一天他年华老去,容颜不在,我也依然爱他,我爱的是他这个人本身,而不是他的拿的那副皮囊。”


  王一博说完便大步流星的离开了,徒留顾玖月一个人在原定不知道想些什么,良久他望着天空,露出了苦涩的笑。


  房间里,王一博一手搂着肖战,一手枕在头下,眼睛望着天花板,心里却在不断的盘算,肖呈那个神经病居然想到带走肖战,王一博一想到这些就觉得心有余悸,他之后还有很多工作,剧组那边肖战的工作很快就要结束了,他又不能一直跟着,他得早点做准备。想到这里,他起身走到阳台,拨通了一个电话,良久电话才接通,电话那头似乎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声音略微有些低沉“喂,这么晚了找我什么事?”


  “震哥是我,王一博,你能不能帮我找几个靠谱的人”。


  “怎么了?”电话那头杨震听到王一博的话不禁有些纳闷,王一博倒也没瞒着他,只是简单解释了下,说明了肖战最近可能被人盯上了,杨震听完嗯了一身道“这事儿交给我,我给你找几个靠谱的人,暗中跟着你媳妇儿,放心,有哥在,谁也带不走你媳妇儿!”


  “嗯,谢谢哥!”


  挂了电话,王一博回到床上又将肖战搂进怀里,b许是有些用力,肖战朦胧中睁开眼睛,声音有些沙哑的问道“怎么了王一博?”


  “没事。你睡吧”王一博吻了下肖战的发顶,略微将人松开了些。


  另一边,杨震接完电话,回到房间却见顾一野已经醒了。


  “吵醒你了!”杨震问


  “没有。”顾一野揉了揉眼睛问“谁的电话?”


  “一博的”杨震说着话,一骨碌上了床,搂在顾一野躺下了。


  “这么晚了,一博什么事啊?”


  "没事,明天在和你说,睡吧,今晚你累坏了!"


  话音刚落便被顾一野照着小腿给了一脚


  “再说老子弄死你!”顾一野没好气道


  “行行行,明天随便你弄,现在闭眼睡觉!”说完杨震将人死死搂住,顾一野懒得搭理他,在他怀里找个舒服的姿势又睡了过去。


  肖战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被王一博圈在怀里,他的头枕在王一博的胳膊上,肖战抬头看向王一博,忽然发现王一博的眼底有些乌青,刚想伸手去摸,却被王一博一把拉住了。


  王一博将肖战的手顺势放在自己嘴巴亲了一口,闭着眼睛道“肖妞妞,你乖点,再陪我睡会儿!”


  肖战见状没在言语,只得又闭上了眼睛,等他们二人在醒过来的时候,一看时间已经9点多了。


  “我的天啊,九点多了怎么办,我们是不是起来最晚的!”肖战说完瞪了王一博一眼“都怪你,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是最晚的,怎么办啊!”


  王一博倒是无所谓“什么怎么办啊,没事啦,大家不会在意的”


  “可是”肖战还想再说什么,却被王一博推着去洗漱了,因为起得晚的事情,肖战一整个上午不太愿意搭理王一博,殊不知他的这些行为,在萱萱和向南看来却是大大的猫腻。


  萱萱本来就觉得王一博和肖战之间有些什么事,今早俩人又双双没有出现,腐女心泛滥的萱萱忍不住磕起cp来。向南和王一博一个公司,王一博的事他多少听别人提起过,隐约还听到肖战的名字。虽然心里已准备好了。但是当今早没看到肖战和王一博的时候,他还是大吃一惊,心道“一博哥,你玩的这么大吗?”


  路征和王劲到还好,对于肖战和王一博的晚起表示年轻人睡得晚,这么一说肖战更觉得有些无地自容,连带着偷偷瞪了王一博好几眼。王一博倒像是没看见似的,该去粘着肖战还去粘着他。


  每每这样,肖战都会告诉节目组的剪辑老师“老师这段剪掉,剪掉!”


  剪辑老师表面上表示“ok!”内心却是“怎么可能,这么有爱又能增长收视率的镜头必须要留着!”


  今天是第一期录制的最后一天,下午大家就都要陆续离开,中午的时候,节目组提出大家玩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输的人将会在下一期的时候应节目组的要求给大家表演福利视频。


  游戏的规则是一个说动物园里有什么,其他人跟着回答,回答不对的人会接受惩罚,第一轮是王劲出题,输的的人是向南。


  向南选择了大冒险,王劲提出的要求是向南给微信通讯录里的第一位女性联系人打电话,借五十块钱。


  向南拿出手机一看微信通讯录第一位女性赫然是他的老板杜华女士,在大家起哄的眼神中,向南按下的拨通键,杜华那边接的倒是快。


  “姐,我是向南!”向南的声音有些颤


  “嗯,怎么了向南找姐什么事?”


  “那个”向南看了看其他人,见大家都是一副吃瓜的表情,索性心一横道“姐,你能借我五十块钱吗?”


  “啊!”杜华一愣随即道“你要五十块钱做什么,对了,你不是和一博在一起录节目吗,你找他要啊!”


  “哈哈哈哈”萱萱忍不住笑了出来,向南这才向杜华解释清楚,杜华听后也笑了,大方的给向南转了100,还嘱咐他和王一博一人五十。又惹的大家一阵大笑。


  这一轮之后,提问的人改为了顾玖月,结果输的人却是肖战,肖战表示十分无语,顾玖月倒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肖战,肖战本想选大冒险,却拍顾玖月难为自己,索性选了真心话,而他本以为顾玖月会问什么刁钻的问题难为自己,没想到顾玖月只是问他初恋是多大。


  肖战想了想,他和王一博正式确定关系那年是他俩高二的时候,于是便答了个17岁。


  结果大家又是一阵起哄,萱萱还嚷道“没想到战战看着乖乖的也会早恋啊!”


  肖战被萱萱调侃的有些脸红,忍不住去看一旁的王一博,只见王一博的嘴角扬起小括号,似乎对于肖战的回答十分满意。


  第三轮提问的人是萱萱,输的人王一博,萱萱朝王一博调皮的吐吐舌头问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一博”


  王一博想都没想就选了真心话,萱萱看了看王一博,又看了看肖战,最后清了清嗓子问道“请问王一博老师的初吻是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形下?”


  “哎。萱萱,你这是两个问题吧!”路征反驳


  “没事,哥。”王一博倒是无所谓,只见他瞟了肖战一眼,随即一眯眼,看起来有些难为情的说道“15岁那年,那天他在葡萄架下的凉亭里睡着了,我偷偷亲的他,他不知道。”


  肖战一愣,他记忆里一直以为他和王一博的初吻是在学校天台,他朝王一博表白的那天,没想到却是更早,葡萄架下那次他有印象,那天他本来在葡萄架下面等王一博,谁知道等着等着睡着了,睡梦里他感觉似乎嘴唇上贴上来一个软软的,有些凉的东西,他本能感觉他被亲了,但是就是很短的一下,他醒来的时候正趴在王一博的背上,他以为刚才的那个吻是梦,没想到却是真的。


  想到这里肖战扭头看向王一博,却见对方也在用眼睛偷瞄自己,肖战把放在桌子下面的手偷偷伸过去,谁料却被王一博一般攥住了。他的食指轻轻勾着王一博的掌心,王一博又是一眯眼,表情有些享受。


  最后一轮,提问人是向南,输的人是苏荷,苏荷选择了大冒险,向南想了想道“那个苏老师,请和我们在坐的一个人说出你的心里话”


  向南问题一说完大家都一怔,萱萱更是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觉得这人八成脑子又泡吧,苏荷和肖战是旧相识,万一他一会儿说了什么不好收场可怎么办,然而向南似乎没意识到这点,还饶有兴趣的看着苏荷。


  末了只见苏荷长出一口气,起身走到肖战面前,肖战似乎预料到了,此刻他看起来有些尴尬,手还在桌下被王一博攥着,他想起身也不行。


  只听苏荷低声问了句“学长,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想说我很喜欢你,如果你单身的话可以考虑我吗?”


  苏荷话音刚落,还未等肖战说话,便听到一旁传来王一博有些低沉的声音,一字一句道“很抱歉,他已经有对象了,他对象就是我!”

 ps:发问,那个另一篇叵测大家喜欢看吗,要是喜欢我就接着更要是不喜欢我就不更啦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