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心向阳光,拥抱太阳

小耳朵(十三)

      

       方才的事情不仅肖战感到意外,就连王一博也摸不准肖呈到底是怎么想的,且不说明年肖呈就要和王一博的堂姐王静芸结婚了,但是顾玖月的身份肖呈也根本看不上,唯一能解释的就是肖呈之所以找顾玖月完全是因为他有几分神似肖战。

       想到这里王一博就恨不得直接弄死肖呈,若不是要顾及两家的面子,他岂能留那个混蛋到今日,王一博能想到到底肖战自然也想到了,他倒是没有王一博那样生气。对于肖呈他只是有些恶心,但是对于顾玖月他却有些不解。按照他白天对自己说的话,他应该是知道肖呈把他当作替身,但是他明知道是替身为何还要宪法今晚那样做呢。难道就是为了红吗?

       肖战有些不理解,而且对于肖呈,肖战也觉得要好好想想,目前看来这人对自己存龌蹉的心思不是一天两天了。甚至都去找替身了,若自己和他真有血缘关系,他难道真的可以这样不顾伦常,还是说他真的像王一博说的不是肖家人。

    王一博从阳台进来的时候便看到肖战坐在床边发呆。

     “在想什么”王一博一手揽过肖战,将他拥在怀里。

      肖战头轻靠在王一博肩膀上低声道“那个顾玖月他今天和我说了一些奇怪的话.l”

      肖战将白天顾玖月对自己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学给了王一博听。

      王一博听完沉默了几秒钟,而后说道“战战,其实我刚才出去是接了一个宋川的电话,他和我说了一些事,关于肖呈的。我在想要不要告诉你!”

     一听关于肖呈,肖战顿时来了精神,连忙问道“什么事?”

      王一博沉默了几秒,似乎是不知该如何开口,见王一博不说话,肖战有些等不及了,推了他一把道“你倒是快说呀”

王一博按住肖战的肩膀,紧紧看着他,一字一句道“宋川查到了当年你母亲生产的那家医院,说那天下午你母亲生了个男孩,不过大概左右那个孩子便夭折了!”

        “什么!夭折!”肖战睁大眼睛看着王一博“你是说那个孩子死了,那现在的肖呈又是哪里来的。”

       怕肖战的心脏受不住,王一博一边拍着他的背安抚他一边慢慢说道“那个孩子的死讯被肖家压下来了,之后就从别的地方抱来了肖呈,所以说肖呈根本不是你们肖家人,而且很大程度上你爷爷他是知道这件事的。”

      见肖战不语,王一博又接着说“本来这些事以肖家的影响力外人是根本查不出来的,宋川也是辗转多次才从一个退休的老护士口里知道的,所以我估计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不过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你爷爷为什么明知道肖呈不是肖家人还好培养他,还有肖呈他自己又是怎么知道自己身世的。按理说他那时候是个婴儿。”

      肖战对此也不了解,他跟肖远山接触不多,不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对于肖呈这件事他也着实吓了一跳,难道说肖呈就是因为知道的身世所以才敢放肆对自己的情感吗?

      想到这些肖战觉得头都大了,为什么明明已经离开肖家了,他还要去想这些事,想到这里他不禁将头抵在王一博的胸口,死命噌了两下,语气满是抱怨的意味道“啊~为什么要知道这些事啊~好烦啊~王一博~我不想听这些了。”

     王一博见他又想撒娇,忍不住一把将他搂在怀中,手在肖战后背上轻轻拍着,肖战的腿顺势夹住王一博的腰,整个人就这样的坐在王一博身上。

     王一博想哄孩子似的轻轻地晃着他,时不时的蹭蹭肖战的鼻尖。

     “好了,战战不想听的,我们不说了,晃一晃,烦恼消散~”

      肖战将头伏在王一博的肩膀上,半天没有言语,就在王一博以为自己把人哄睡着了的时候,肖战突然瓮声瓮气的说了句“王一博,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有一种很安全的感觉,你知道吗,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只要闻到你身上的这个味道我都会觉得心安。”

      “不用怕,有我在,你什么都不必想,有我在,没事,啊”

     “嗯”肖战点点头,过了几秒钟,他偷偷凑到王一博耳边低声道“狗崽崽,你今晚可不可以背着我睡啊,像小时候我做噩梦那样。”

      王一博看着肖战,满眼的宠溺,一起身,微微弯腰,肖战顺势一把爬到王一博的背上,王一博两手夹在肖战的腿窝处,慢慢在屋里来回来去的走着,嘴里哼着肖战喜欢的歌,肖战这边趴在王一博背上,鼻子里闻到的都是让他心安的味道,耳朵里王一博略微有些低沉的声音缓缓传来,不多时肖战便睡着了。

      王一博感觉身后传来了轻微的鼾声。确定人睡熟了之后才将肖战慢慢放到床上,替他盖好被子,关好门窗之后,王一博给肖战留了一盏台灯。之后他轻手轻脚的套了一件外套,便出门去了。

     走到顾玖月的房间门口,似乎是料到了会有人来找他,顾玖月并没有回房间,而是靠着墙站在走廊里,王一博见到他也没有意外。

     “我们谈谈”王一博语气十分里冷淡

     顾玖月像是料到王一博会来找他,对此并不意外,只回了两个字“好啊”!


ps:这次的综艺其实是个阴谋哦,玖月后面还会出现。

评论 ( 6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